快速注册
销售员免费培训如何拓展销售员人脉
楼主: 天龙

如何拜访客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1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天龙) 的帖子

我来也。。。
发表于 2009-2-12 1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天龙) 的帖子

发表于 2009-2-12 1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占住沙发位置,遗憾
发表于 2009-2-13 1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发表于 2009-2-15 1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9
发表于 2009-2-15 1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
发表于 2009-2-15 17: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16 14: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行,想学习一下哦
发表于 2009-2-16 2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9-2-18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楼主(天龙) 的帖子

抱着学习的态度
发表于 2009-2-19 1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完吗 干嘛老让人家回复 服你了
发表于 2009-2-19 1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19 2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辈学习
发表于 2009-2-20 18: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
发表于 2009-2-20 2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案大家同你学习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销售网--中国最大的专业销售人员交流网站
Copyright@copy;2010-2012 xiaoshou.cn Inc.All rights reserved
销售网版权独家所有  京ICP备120445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