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点击收藏
  • 手机版
    手机扫一扫访问
    销售网手机版
  • 关注官方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销售网公众号
开启左侧

最牛的销售技巧

    [复制链接]
九月的我 发表于 2008-11-4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好虽然好像很多人很早就看过但是论坛里面好像没有这篇所以转来放着!

1.如果客户说:“我没时间!”那么推销员应该说:“我理解。我也老是时间不够用。不过只要3分钟,你就会相信,这是个对你绝对重要的议题……”
2.如果客户说:“我现在没空!”推销员就应该说:“先生,美国富豪洛克菲勒说过,每个月花一天时间在钱上好好盘算,要比整整30天都工作来得重要!我们只要花25分钟的时间!麻烦你定个日子,选个你方便的时间!我星期一和星期二都会在贵公司附近,所以可以在星期一上午或者星期二下午来拜访你一下!”

3.如果客户说:“我没兴趣。”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是,我完全理解,对一个谈不上相信或者手上没有什么资料的事情,你当然不可能立刻产生兴趣,有疑虑有问题是十分合理自然的,让我为你解说一下吧,星期几合适呢?……”

4.如果客户说:“我没兴趣参加!”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我非常理解,先生,要你对不晓得有什么好处的东西感兴趣实在是强人所难。正因为如此,我才想向你亲自报告或说明。星期一或者星期二过来看你,行吗?”

5.如果客户说:“请你把资料寄过来给我怎么样?”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先生,我们的资料都是精心设计的纲要和草案,必须配合人员的说明,而且要对每一位客户分别按个人情况再做修订,等于是量体裁衣。所以最好是我星期一或者星期二过来看你。你看上午还是下等比较好?”

6.如果客户说:“抱歉,我没有钱!”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先生,我知道只有你才最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不过,现在告急帮个全盘规划,对将来才会最有利!我可以在星期一或者星期二过来拜访吗?”或者是说:“我了解。要什么有什么的人毕竟不多,正因如此,我们现在开始选一种方法地,用最少的资金创造最大的利润,这不是对未来的最好保障吗?在这方面,我愿意贡献一己之力,可不可以下星期三,或者周末来拜见您呢?”

7.如果客户说:“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业务发展会如何。”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先生,我们行销要担心这项业务日后的发展,你先参考一下,看看我们的供货方案优点在哪里,是不是可行。我星期一过来还是星期二比较好?”

8.如果客户说:“要做决定的话,我得先跟合伙人谈谈!”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我完全理解,先生,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跟你的合伙人一起谈?”

9.如果客户说:“我们会再跟你联络!”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先生,也许你目前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意愿,不过,我还是很乐意让你了解,要是能参与这项业务。对你会大有裨益!”

10.如果客户说:“说来说去,还是要推销东西?”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我当然是很想销售东西给你了,不过要是能带给你让你觉得值得期望的,才会卖给你。有关这一点,我们要不要一起讨论研究看看?下星期一我来看你?还是你觉我星期五过来比较好?”

11.如果客户说:“我要先好好想想。”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先生,其实相关的重点我们不是已经讨论过吗?容我真率地问一问:你顾虑的是什么?”

12.如果客户说:“我再考虑考虑,下星期给你电话!”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欢迎你来电话,先生,你看这样会不会更简单些?我星期三下午晚一点的时候给你打电话,还是你觉得星期四上午比较好?”

13.如果客户说:“我要先跟我太太商量一下!”那么推销员就应该说:“好,先生,我理解。可不可以约夫人一起来谈谈?约在这个周末,或者您喜欢的哪一天?”

精彩评论31

洪涛 发表于 2008-11-6 1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下。呵呵
 楼主| 九月的我 发表于 2008-11-7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谢啦!!
lancyolive 发表于 2008-11-7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啊
洪涛 发表于 2008-11-8 1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jujue16 发表于 2010-4-6 0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道理,确实不错,先顶顶再说!!!!
nullby16888 发表于 2010-6-24 14: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uleiyyy 发表于 2010-7-27 17: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wanlu851 发表于 2010-7-27 18: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经典技巧
blueday 发表于 2010-8-30 1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一下!,很不错,非常好,对,就应该这样,呵呵,做人要厚道!,我赞赏你的观点。,支持狂顶!
虎啸山庄 发表于 2010-9-2 1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water8302 发表于 2012-2-1 1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学 习
wzhain 发表于 2012-2-27 14: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
xitao520 发表于 2012-3-30 1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全 反正我了解了一点 就是不断的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12

帖子176

发布主题
推荐阅读 更多
阅读排行 更多
广告位

扫描微信二维码

查看手机版网站

随时了解更新最新资讯

010-52908218

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18:00)

在线QQ客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弘胜大厦311
移动电话:010-52908218
电邮:wu@xiaoshou.cn

没业绩 © 就找 销售网    鲁ICP备2020047930号